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工信部公示第4批单项冠军 青岛4家制造业企业夺“冠”

2019-10-3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4企业入围第4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示,全国64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我市的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前丰国际帽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中集冷藏箱制造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另有青岛澳柯玛商用电器有限公司的冷冻冷藏陈列展示柜入围同批全国单项冠军产品。

根据相关要求,单项冠军企业为聚焦1-2个特定细分市场,且在细分市场内拥有全球领先市场地位的企业,其中,示范企业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单项冠军产品是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前3位的产品。此次入选的我市企业中,海克斯康主营三坐标测量机、海尔主营家用冷藏冷冻箱、前丰国际帽艺主营缝制帽、中集冷藏箱主营海运冷藏集装箱。

截至目前,青岛已有9家企业获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3款产品获选单项冠军产品。

(记者 孙欣)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