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来青岛怎么能不尝尝青岛啤酒?

2019-10-29    

青岛啤酒像血液一样流淌在世世代代的青岛人身上,那为什么青岛啤酒得到人们的认可呢?因为味道、口感、颜色、度数都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这些都归功于青岛啤酒的原料和制作工艺的严格高超。

近年来,“网红爆款”也大大提升了品牌的时尚化、年轻化,为青岛啤酒网罗了一大批年轻客群。

“喝啤酒吃蛤蜊”还有那喷香的戳子肉,配着啤酒看着周围的人推杯换盏,兴奋之情全部写在脸上了。

下面就由挑剔口感的青岛人带你来喝啤酒吧!

二厂

俗称大绿棒,比较出名的一款,味道略苦,有气泡感,喝进去感觉是啤酒味的碳酸饮料,本地人大多数的选择。

batch_WechatIMG655.jpg

1903

1903就是创立的年份,很有纪念意义的一瓶酒,开瓶金黄色,泡沫也丰富,能用泡沫掩盖少倒点酒,味道淡一点,口感比较润而且清爽,个人感觉有点回甘,有麦芽香气,适合女孩子喝

batch_WechatIMG654.jpg

纯生

味道很淡,颜色也是淡淡的金黄色喝下去有一种醇厚的麦芽香气,不苦而且口感很细腻,适合以前不怎么喝啤酒的人,从纯生开始尝尝麦芽的香气。

奥古特

这个厉害了,拿过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但是味道有点苦,回味很香,啤酒味很带劲,但是刚喝可能不太习惯

batch_WechatIMG656.jpg

皮尔森

有“黑牛奶”的美誉,也是拿过欧洲啤酒之星的明星酒,烧烤摊啤酒屋可能有点不太常见,但是这个口感有点酸酸的,但是清爽并且带着大麦香,夏天来一瓶冰过的真的是很幸福了。

batch_WechatIMG663.jpg

棕瓶

俗称“大棕金”,还有小瓶装叫“小棕金”,口感醇厚入口润滑,并且后劲十足,很有层次感,也是稍微有一点酸酸的回味无穷。

batch_WechatIMG666.jpg

batch_WechatIMG665.jpg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