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快递“大块头” 物流智能化

2019-10-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当下,网购家电、家具等“大家伙”早已不是新鲜事,然而与手机、服装、零食等小件商品不同,大件商品安装售后不及时、服务差等一系列问题往往最容易形成用户抱怨,成为制约行业快速发展的阻碍。近日,“京东家电金牌服务排行榜”发布,岛城企业日日顺车小微在八大家电品类中均位列第一,持续实现行业领跑。 

作为岛城企业日日顺物流旗下的最后一公里送装平台,车小微致力于解决全渠道到家物流服务难题和满足社群增值服务需求,将用户需求第一时间反馈到平台,平台通过整合全球一流生态资源,快速迭代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并提供给用户。 

在日常服务过程中,日日顺车小微建立了全流程可视的信息平台,借助日日顺物流自主研发的预约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配送管理系统等8大信息系统,在用户下单、电话预约、仓库出库等六大节点与用户实现了时时交互。用户可以通过此平台实时追踪到自己产品的信息,进而有效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还可以提前联系送货司机,调换送货地点与时间,而无需再通过卖家、客服中心等渠道,实现精准送达。 

“这种物流方式才是未来大趋势,这是更智能的方式。”业内专家曾这样评论。例如,与其他传统物流送货模式不同,日日顺物流从“用户并不只是需要一台跑步机,而是健身方案”这样的价值基点出发,为用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实现了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体验。举例来说,日日顺物流在为用户提供健身器材送装服务时,依托车小微触点搭建的社群平台,为用户找到有共同健身爱好的朋友,同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针对性健身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家电、家居送装服务时,车小微也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提供空气净化、除甲醛等相关服务,切实满足用户需求。记者 薛飞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