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在全球做青岛制造的“骄傲”

2019-10-28    青岛早报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上世纪90年代,这句经典广告语让国内消费者记住了澳柯玛这一青岛制造品牌。经过32年的耕耘,澳柯玛早已走出国门,成为全球知名制造品牌。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意义深远,在当前的国际环境下,中国在青岛举办这个会议,宣示了进一步改革开放、进一步欢迎外国公司到中国投资的信号,同时,对于走出去的青岛企业而言,也增添了更多的信心。”澳柯玛品牌新闻发言人冯波告诉记者,进一步的改革开放,表现在更大程度的引进来、走出去,此次峰会首先展现了中国对于全球招商引资的最大诚意,另一方面,也给了很多国内企业展示的机会,让全球的目光瞄准于此,认识中国,关注山东省,了解青岛。有了这样的机会和平台,青岛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必然更加自信,走出去的道路也必然更加顺畅。 

多年来,澳柯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让“中国制造”享誉全球,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制冷装备供应商和“制冷专家”,产品远销“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贸易、当地建立合资公司、建立制造工厂”的三步走策略,逐步实现公司优质产能和技术的转移。“让我们骄傲的是,从无需电力即可储存疫苗1个月之久的‘生命之桶’,到高温环境下断电仍可工作5天的元冰箱,澳柯玛凭借30多年的技术积淀,研制出的制冷产品挽救了数百万儿童的生命,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让‘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尊重。”冯波表示,眼下,澳柯玛正在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之后,信心倍增,必将树立更高远的目标,在全球做青岛制造的“骄傲”。 本版撰稿记者 衣涛 王婷 杨博文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