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啤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9-10-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记者 周晓峰 

本报10月26日讯大型入场方阵,各具地方特色的表演,文体明星视频祝福……今天,青岛啤酒集团举行了第七届大型职工运动会,展现了年轻、时尚、活力的崭新形象。 

开幕式上,来自青啤全国各地业务单位的职工代表组成了56个入场方阵,并带来了安塞腰鼓、民族舞蹈等特色表演,展示了全国青啤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青啤还将啤酒和体育的激情完美结合,以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奥运的精彩和荣光。此外,郎朗、张信哲、汪苏泷等文体明星也送来了视频祝福。 

据介绍,此次青啤运动会旨在弘扬拼搏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推动企业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同时展现青啤集团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汇聚奋斗力量。目前,青岛啤酒已经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成为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形象担当”之一。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