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工会送健康 交通暖"新"行 2024关爱司机群体系列行动正式启动

2024-03-27 15: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宋波鸿 通讯员 战梅)3月26日,由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工会春送健康·交通暖“新”行动暨2024年度关爱司机群体系列行动在城阳区聚盟公路港成功举办,青岛市总工会副局级领导干部许赫、青岛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处长巩恩厚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广大货车及网约车司机准备了健康义诊,体检筛查,保健知识分享等专业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百余位司机有序排队,有条不紊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在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以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为他们精心检查,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并根据大家各自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展览等方式,为还没有加入工会的货车及网约车司机门充分讲解了工会职能及加入工会的好处,司机师傅们纷纷掏出手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加入工会。“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才知道工会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多的福利和保障,我也立马加入工会了!”网约车司机蔡本勇满脸笑容说道。

据了解,该场活动是青岛市总工会2024年关爱司机群体系列行动的首场活动。后续,青岛市总工会将持续在大型物流园区、火车站、机场等司机集聚地组织开展义诊、健康体检等各项服务,持续加大对货车及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服务力度,努力构建“入会与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全心全意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充分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关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