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第二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启动

2024-03-21 23:00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第二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奏响青春”器乐专场展示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艺术节从今年3月持续至7月初,坚持传承创新,突出立德树人、面向全体、青岛特色,分为展演、汇演、巡演三个阶段。

展演坚持层层发动、人人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级特色展演活动,搭建学生风采展示的多元载体;汇演坚持思想性、艺术性、引领性,突出舞台创新、育人创新,凝练塑造青岛全环境立德树人和特色艺术教育品牌;巡演坚持双向互动、联演联动,推动汇演优秀节目走进中小学、走进社区,深化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放大活动效应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后,接续举行了“奏响青春”大学生器乐专场展演,16所高校20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展示。下一步,还将举办“律动青春”舞蹈专场、“炫彩青春”特色社团专场等市级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高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青岛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