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培训两不误

2024-01-10 09: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孔伟艺)为深入垃圾分类政策落实落地,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在城阳区住建局的指导下,城阳区垃圾分类星火讲师进南疃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讲师们通过讲解PPT、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讲师们征集居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居民的诉求,并对居民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直观的了解,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建立起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通过讲解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参与者们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具体实施方法,同时,号召居民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以家庭为单位,主动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活动,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