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学情会商·爱满全园 李沧区夏庄路幼儿园举办家长节礼赞活动

2023-12-29 11:4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更好地“倾听民意、回应关切、办好教育”,深化家园沟通,密切家园合作,构建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昨日,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幼儿园举办“学情会商·爱满全园——家长节礼赞活动”。

首先,张华园长致欢迎词,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向家委会成员进行了2023年工作汇报,让家长深入了解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为感谢家委会成员在家园合作中的积极参与及正向引领,幼儿园为“优秀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四园区家委会成员代表进行发言,感谢幼儿园为孩子的付出,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幼儿园工作,凝心聚力,共促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办园品质,幼儿园就保教质量、家园共育、安全保障、卫生保健等重点工作向家委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积极参与,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思路。

孩子们根据园区特色课程为每一位家委会成员制作了一份特殊的“伴手礼”,感谢家长们呵护备至的关爱。

家园情融,寄意高远,家长是幼儿园工作的“智囊团”,爱的汇聚,将成为夏庄路幼儿园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夏幼的孩子定会“健康、有爱、聪慧、自信”地茁壮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