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崇德善建 尚廉筑基——中建筑港即墨区域项目携手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开展“筑廉学堂”警示教育活动

2023-12-31 18:03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李丽涛 通讯员 王安晓 于杨)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中建筑港即墨区域项目携手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开展“崇德善建尚廉筑基”警示教育活动,即墨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孙磊、监察室主任刘玉杰及即墨区域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在“筑廉学堂”环节,刘玉杰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进行授课。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身边查办案例入手,为大家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地揭示了引发违纪违法问题的成因和根源。同时从知识普及角度,为大家从“廉洁奉公、正确履职”“严于律己、加强修身”“修学储能、提升素质”等三方面,阐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告诫项目职工在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底线,自觉“尊廉、守廉、倡廉”。期间,项目负责人古浴推介中建筑港《筑廉之港》品牌,汇报了项目党建工作及施工进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筑港企业宣传片、“红帆工程”党建宣传片。

即墨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孙磊对中建筑港“筑廉之港”廉政品牌“13731监督体系”表示肯定,并指出:一要强化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领导干部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带头廉洁奉公、正确履职,又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要明荣知耻,始终保持高尚追求。要关注配偶、子女、亲友,决不允许他们利用自己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三要用好平台,助推职工廉洁从业。要将廉洁教育与品牌理念相结合,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树新风。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即墨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中建筑港坚持“党建领航、纪检护航、群团助航”的工作定位,打造“筑廉之港”廉政品牌,以6项任务和4项内容将“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廉洁文化融入业务工作中,对内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对外构建和谐的市场环境,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廉洁力量凝聚企业发展新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