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高合汽车进名企”系列活动走进利群金鼎 科技豪华SUV HiPhi Y展翼而来

2023-12-17 20:37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2月16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高合汽车进名企”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崂山区利群金鼎广场拉开序幕。

恰逢周末,利群金鼎广场人流熙熙攘攘,而拥有无与伦比智能科技实力的高合汽车HiPhi Y,则吸引了市民的极大关注。其科技未来的炫酷外观、翩翩起舞的智能展翼门以及前后排新颖独特的科技硬核装备,获得现场试乘、试驾客户的交口称赞。

作为与双旗舰车型同平台的又一佳作,高合HiPhi Y延承一贯以来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继承了HiPhi X的豪华空间以及独特的进出体验,并且融合了HiPhi Z的极致操控和性能表现,是高合汽车为全球年轻先锋打造的科技豪华SUV。

与此同时,高合汽车还为大家带来了十二月购车限时礼: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5G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专属充电桩及安装服务、限时免费升级激光雷达沉浸音响套装、限时保险礼金等,现场试驾还可获得高合定制西装袖扣,其优惠力度之大,足见诚意满满。

现场试乘的市民王先生坦言,之前便关注过高合汽车,没想到周末来商场刚好遇到高合的展车,一定要现场过把瘾,“高合汽车的智能科技配置是最吸引我的,这也是它区别于传统汽车的地方,另外,这款车搭载的双芯片在行业内都属于顶尖,让它的驾驶感与众不同。”

利群金鼎广场地处青岛重点旅游商贸区及金家岭金融新区,是集高端百货、海景写字楼、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此次“高合汽车进名企”系列活动利群金鼎广场站将持续12月16日-12月17日两天,对高合汽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在期间前往利群金鼎广场一楼试乘、试驾。

汽车消费是服务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11月以来,已有广东省、新疆、青岛市、南京市、苏州市、长沙市等多地抛出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大礼包,并通过“真金白银”引导汽车消费,其中购车补贴为数千元不等,大批业内人士表示,当下可谓市民购车的好时机。

此次“高合汽车进名企”系列活动将持续举办八站,

接下来,活动将在岛城各大企业中陆续开展,为企业员工带去“现场试驾、优惠购车”的便捷体验。青岛新闻网将进一步助力品牌车企与岛城大企业沟通、合作,为打造员工得利、品牌受益、市场回暖的共赢格局持续发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