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业务知识竞赛

2023-11-15 11:53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李丽涛)日前,“深化作风能力提升服务水平”青岛市残联系统业务知识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专场竞赛在市残联举办,这是他们有效提升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

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是直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惠残政策送到每家每户的执行者,也是联系政府和残疾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为检验我市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市残联组织了此次竞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全市共有10支队伍30名专职干事(委员)参赛。竞赛内容聚焦惠残相关政策法规、时事政治、专职委员基本业务知识等。竞赛设有纸笔作答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专职干事(委员)们学政策、钻业务、立足岗位、积极争先进优的精神风貌。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宗涛告诉记者,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积极引导全市残联专职干事(委员)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残联、省残联八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选拔部分优秀专职干事(委员)备战全省残联专职干事(委员)知识竞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服务意识强、业务水平高、残疾人满意的残疾人专职干事(委员)队伍,助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