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美德信用进社区 城阳区上马街道开展"美德信用+文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2023-11-10 15:5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居民群众观看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展播。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张绍鲁)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文明家风,推动美德和信用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城阳区上马街道开展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巡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居民群众自觉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营造人人学习“最美家庭”、家家争做“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

宣讲现场,宣讲人围绕大家身边的故事案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2个市级文明家庭的故事,用一家人平凡感人的事迹,从家风、家教、家训等方面生动诠释了文明家庭的精神内涵,宣讲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先进事迹展播,动人的故事感染和激励着现场居民和孩子,引导大家争做弘扬家庭美德的践行者。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文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小家”故事,涵养“大家”文明,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文明家庭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引领社区更多家庭践行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

宣讲活动现场。

下一步,上马街道将结合美德信用建设与“文明家庭”典型选树等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注重发挥文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推动美德和信用建设落地开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