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垃圾分类齐参与,党建引领新时尚

2023-11-15 17:0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垃圾分类是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体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员干部是引领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11月13日,在城阳区住建局指导下,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携手民城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团队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敲门,面对面地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一对一地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撤桶并点的相关政策。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广泛征集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的真正诉求。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也鼓励居民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今后,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党建先锋作用,打造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区域特点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常态化的宣传和引导,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让生活更加美好、让社会更有温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