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07 16:58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张晓楠  通讯员 刘欣 杨广帅)为进一步激发红色动力,凝聚奋进力量,7月6日,在青岛城运控股集团重组3周年之际,城运控股集团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大会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100个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环节,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昌友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和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来自基层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则分别讲述了以党建为引领,扎根一线的奋斗经历和感人故事。

据了解,自调整重组以来,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坚持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定盘星”和“开路斧”,有力推动了企业从“C类城市中游”、“C类城市第一名”到“新一线城市第一名”一年一次跨越的改革发展佳绩。2023年,为持续发挥党建品牌的激励引导作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城运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实施了“党建领航兴企工程”,通过“党建+重点工作项目”的方式,激励带动各级党组织将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

在此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中,还有刚刚被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授予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城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城运传媒科技公司作为城运控股集团旗下的市场化子公司,党支部确立以“党建引领谋发展,实干开拓担使命”的战略定位,探索形成“1+2+3+N”多元立体发展模式,成立两年多来,城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员工以锐意进取的决心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逆势上扬,截止到2022年底,公司收入增长2.2倍、利润增长2.6倍。

邢昌友表示,回首过去三年,城运控股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改革重组全面发力、主业实力步步跃升、产业生态日趋完善,创造了一幅幅令人感动的改革画卷。未来,城运控股集团将进一步激发红色动力、增强战略定力、激扬改革魄力,持续筑牢信仰之基、笃定争先之志、大兴实干之风,在追光逐梦的航程中去刻画企业发展的全新坐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