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促进消费复苏,激发市场活力!2023“畅飨青岛 寻味市南”活动火热启动

2023-06-16 11:05
分享到:

为推动市南区餐饮业发展、打造市南美食品牌,市南区商务局、市南区工商联联合市南区餐饮协会开展2023“畅飨青岛寻味市南”系列餐饮促消费活动。

2023“畅飨青岛寻味市南”活动于6月15日正式启动,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寿果,青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志刚,中国烹饪领军人物高炳义,青岛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商贸处处长邵京伟,市南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岩,以及市南区政府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青岛(市南)美食数据报告和寻味市南等系列板块活动,充分联动多家优质餐饮商户,开展打折让利促销活动,体现青岛市市南区独具特色和风格的美食魅力,促进餐饮业繁荣发展。

市南区是青岛市美食消费的集聚地、打卡地,拥有3000余家餐饮机构,4处知名餐饮文化街区,市南区餐饮不仅代表着“岛城味道”,更是市民和游客畅享品味“青岛美食故事”的重要途径。此次,市南区商务局联合市南区餐饮协会举办的“畅飨青岛寻味市南”活动,是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餐饮服务,进一步擦亮市南美食名片的有力举措。通过与抖音平台携手,融合政府、协会、平台、媒体等多方资源,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

下一步,市南区商务局将和各部门、市南区餐饮协会一道,积极发挥市南区餐饮资源禀赋优势,发力新消费赛道,增加消费新供给,形成多元化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在全市带好头,引领青岛市餐饮消费发展壮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