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游园闯关 粽享端午 城阳区荟城小学举行期末趣味闯关活动

2023-06-20 10:47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韩彤彤)当一年级趣味闯关遇上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9日,城阳区荟城小学开展了以“游园闯关 粽享端午”为主题的一年级期末趣味闯关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期末闯关中,学校设计了语文“语粽心长”、数学“数你出粽”、音乐“乐在其粽”,体育“奔跑吧,小粽子”等共计十门丰富多彩的知识关卡,让孩子们在快乐体验中巩固所学知识,提升综合能力。

“无纸”添乐趣,闯关促成长。本次期末趣味闯关活动将知识与传统节日结合,将紧张的考场变身轻松的闯关场,孩子们在充满挑战又饱含童趣的活动中,运用知识、尝试探究、体验快乐。接下来,荟城小学将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坚守教育初心,提升教育品质,为孩子们的综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