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玩点潮的!青岛夏日多巴胺!奇妙协Zoo曲你打卡了吗?

2023-06-29 10:42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在日渐升温的日子里

多巴胺色彩成了一种潮流新标签

这些让人心情愉悦、能抚平浮躁的色彩

青岛有一个地方全拿捏住了

看这里!有颜有趣有益的夏日多巴胺!

奇妙协Zoo曲可持续艺术共生创意主题展,邀请众多高人气艺术家共同创作,将濒危物种可爱的、自在的、舒坦的形象记录下来,让我们和它们,以艺术的形式陪伴在彼此身边。倡导用艺术和创作的力量,保护生物多样性,敲响濒危物种的警钟。

这场多巴胺色彩环绕的展览中,艺术家们把濒危物种以多样的创作形式进行了展示,包括但不限于画作、艺术装置、卡通形象、灯光、鸟鸣声效.....像是穿越到了一个很新奇的动物乐园。大面积的高饱和度色彩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一些在生活中距离我们似乎很遥远的物种,像是两栖、昆虫、树栖、森林、植物、水生类目等濒危物种,以一种可爱又明媚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

适合全年龄段的展览内容,可以沉浸式探索自然界,满足好奇心和未知,解读濒危物种的奇妙故事。不管是对成人还是儿童来说,参观下来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收获,既是生态科普,也是艺术鉴赏,用更轻松愉悦的方式去接近生物世界,也能get新时尚、新艺术。

现场还有数十种可持续生活建议会以各种意想不到的形式进行展现,一些时髦又兼具松弛感的生活方式,也是时下关注度较高的热门话题。

关于生态环保的理念值得倡导和全民普及,就像展览介绍中所提到的“这是一场100个濒危物种的大合唱,像曲谱里的音符一样,它们一个也不能少。”

奇妙协ZOO曲

可持续艺术共生创意主题展

地址:UAC小飞碟数字艺展中心

门票:49元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8:00周一闭馆

展览截至2023年7月3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