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23在青岛阅读世界”系列活动之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

2023-06-15 14:52 作者:吴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吴阳)6月13日下午,由市政协、市文联和青岛出版集团联合举办的“2023在青岛阅读世界”系列活动之委员读书活动在青岛书城启动并成功举办首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市政协专职常委张墨英,市文联、青岛出版集团有关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等13位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作家协会诗歌创作委员会主任高伟,市作家协会诗歌创作委员会副主任邵竹君朗诵了高伟为本次活动倾情创作的新诗《在青岛阅读世界》。随后,来自市政协四个界别的委员,结合界别特色和自身工作特点,分享了读书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向辛家庄社区、汕头路社区赠送市政协近年来出版的文史资料,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海涛向辽阳东路幼儿园和宝睿摇篮幼儿园赠送了中国原创绘本。

“凝心铸魂读书会”是青岛市政协打造的委员读书工作品牌,自2021年以来,委员读书从无到有,从“梅花三两枝”到如今“百花齐放春满园”,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读书履职结合,委员积极参与,社会反响强烈的生动局面。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体系,擦亮委员读书品牌,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