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城阳巴士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勇担当,李师傅9年献血7200毫升

2023-06-01 17:0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为持续弘扬“与梦想同行 与时代同步 与城市同进”的城运精神,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1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城阳巴士第十二分公司28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达到8400cc血量,受到了市中心血站的点赞。

本次参与无偿献血的人们,既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人”。在参与献血的职工中,李成启显得轻车熟路,原来,李成启早在2015年就开始献血。“这是我第九次献血了,基本上每年都参加,今天献了400毫升的血,刚刚通过市中心血站的APP查询了一下,现在献血有7200毫升了。”在李师傅心里,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他感到很自豪。

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诚交天下 诚载美好”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的热心市民可以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当中。多年来,青岛城运控股城阳巴士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他们服务社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美好生活赋能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