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十载芳华,共赴山海——青岛崂山区育才学校初中部举行2020级毕业典礼

2023-06-30 09:17 作者:吴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阳)绿树荫浓清风来,万物丰茂青春漾。又是一年毕业季,青岛崂山区育才学校初中部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恰逢育才学校建校十年,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6月29日下午,育才学校在初中部操场隆重举行“季忆留夏 时光有你”2020级毕业典礼。育才学校校方领导,初中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合唱曲目《凤凰花开的路口》中隆重开场。

“三年来你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远大理想,离不开每一位辛勤园丁用汗水灌溉。”家长代表郭万军发言,孩子三年的成长变化,让他深深感受到,选择育才学校是明智的选择,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全方位的育人模式,为孩子的卓越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殷殷祝福寄深情,浓浓关爱催奋进。在大屏幕上播放毕业寄语短片中,育才学校副校长牟斌、郭素萍,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发言。肺腑之言既令同学们开怀大笑,更令大家感动不已。短片中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张笑容,每一个身影,每一段旋律,都回顾着育才学子在勤奋中灌溉梦想、拼搏中蜕变成熟、磨练中成就自己的美好的校园回忆。

“海阔凭你腾跃,天高凭你翱翔。”“乘风逐愿,愿你成长路上再创奇迹。”随后,毕业班全体教师也献上朗诵节目,祝愿育才学子以梦为帆,无畏远航。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奉献的是师者人心;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收获的是桃李芬芳。毕业班的50名学生代表手捧鲜花,感谢老师们答疑解惑不厌其烦,教诲培养无微不至。并代表同学们抒发了对老师尊敬和不舍。

鹰击长空万里阔,踔厉奋发启新程。育才教育集团校长崔仁波深情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家长的深情致意和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并叮嘱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师长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希望同学们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素质和行为习惯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品格优秀、学识渊博的人,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服务社会、建设祖国。

随后,学校领导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拨穗祝福,祝贺他们顺利通过初中阶段的学习之旅。

典礼现场,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表演戏剧小品《校园生活趣谈-现在和未来》,热舞《i m》,说唱《庆功酒》。

三年的校园生活,每一步都是故事,每一天都有成长。在即将告别之际,育才学子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恋想要倾诉。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回顾了三年来在育才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向未来宣言,用火热的激情,铿锵的话语,抒发坚定的信念。

这是结束,亦是开始。在悠扬的旋律中,2020级全体师生共同合唱《这世界这么多人》,育才初三学子即将踏入新的学习阶段,面临新的挑战,祝福他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