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亲子运动会,快乐共分享!这里的“六一”充满童趣和欢乐……

2023-06-01 14:4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是充满着期盼和欢声笑语的日子。为了帮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轻松而又自由的儿童节,帮助他们健康成长,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儿童发育行为康复中心举办了“童心飞扬,悦享六一”亲子运动会,现场有50组小朋友和家长们参加。

据悉,这里的不少儿童有发育迟缓等问题,或是孤独症儿童,他们在这里接受专业的康复训练。“我们平时也会有各类活动课程,此次举办亲子运动会,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孩子们的运动与协调能力,并引导他们多多参与群体活动,培养健全的性格和完善的人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希望借这一节日之机,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爱和温暖,增进亲子关系,也能使得我们机构和家长更好地携手同行,共同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本次亲子运动会在项目的设置上也十分用心,集运动性、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共设置了“母鸡下蛋”“打雪仗”“两人三足”“我去上学校”和“猪八戒背媳妇”等五个项目,现场老师们先做示范,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每场比赛结束后,奖品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多彩的蜡笔,可爱的玩具,各样的零食,漂亮的画板,实用的小杯子……还有无数根棒棒糖都吸引着孩子们的眼光。获胜的小朋友获得奖品,参与的小朋友也有来自老师们的奖励,运动会因大家的热情参与不断推向一个个高潮。

运动愉悦身心,比赛收获快乐。一个半小时欢快而又激烈的比赛,家长和孩子亲密配合、携手竞技,一同闯关,在汗水中拉近了距离,在欢笑中留下难忘记忆。

据介绍,目前共有百余名特殊儿童在青岛市儿童发育行为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我们希望所有的儿童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每一名儿童都值得我们的努力。”机构负责人表示,也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