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钙奶饼干出新品啦!青岛人看完又要...

2023-05-29 11: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钙奶饼干几乎是青岛人共同的童年记忆,上世纪60、70年代甚至90年代出生的童年记忆里,青食钙奶饼干成为了儿时最美味的留念,伴随了几代人成长。经典的包装、久违的味道、熟悉的口感,是童年里不可替代的记忆。

今天要给青岛人分享一个好消息,青食钙奶饼干出新品啦~它就是青食钙奶饼干国潮系列产品,一共有两款新品,分别是精品钙奶饼干和硒锌钙奶饼干,一起先睹为快!

5月27日上午九点半到十点半,青食国潮系列钙奶饼干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利群四方购物广场进行,青食抖音直播间同步进行,不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引发了一波回忆杀,大家对新品的期待值满满。

在四方利群购物广场,本次发布会也带来了诸多福利,现场扫码参与小活动会送新品的体验装,而且购买钙奶饼干满额可以参与抽奖箱抽奖,青食抖音直播间也有新品9毛钱包邮抢购福利,现场十分热闹,路过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忍不住买几包再走~

这次推出的新品是青食国潮系列钙奶饼干,灵感来源于华夏文化。饱满的麦穗、富贵牡丹、喜鹊衔梅、祥云、流水和山石,这些颇具华夏传统美的元素齐聚到新品国潮钙奶饼干上,十分有新意,让人眼前一亮。

国潮系列精品钙奶饼干包装主色调为橙色,配色十分大气。采用醇香的花生油,奶香浓郁的无水奶油和炼乳,新鲜鸡蛋现打现用,采用进口乳粉,口感酥松,冲泡性好,甜度不高不会吃腻。目前超市售价6.9元~

国潮系列硒锌钙奶饼干包装以传统老年硒锌钙奶饼干的黄色和黄绿色为主,十分明快优雅。以小麦粉、白砂糖、花生油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鲜鸡蛋、硒锌营养素等,采用进口乳粉,口感酥松、奶香浓郁。一口下去嘎嘣脆,也可以泡牛奶吃哦~

青食钙奶饼干一直在陪伴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直接吃&泡牛奶都可以,没时间吃饭和想吃零食的uu,赶紧冲!淘宝京东可搜青食旗舰店下单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