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7支队伍参赛 城阳区第一届"村BA"联赛拉开帷幕

2023-06-11 21:3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赵新鹏)6月11日下午,城阳区百姓乐园篮球场传来声声喝彩,“湾区都市 活力城阳”2023年“帕特娜丝杯”城阳区CYBA篮球联赛暨第一届“村BA”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城阳区CYBA篮球联赛经过5年的发展历程,赛事规模、水平以及影响力逐年提高,得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城阳群众篮球的特色品牌赛事。2023年“帕特娜丝杯”城阳区CYBA篮球联赛暨第一届“村BA”联赛是城阳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篮球联赛,吸引了城阳区以及周边区市的32支男子队伍和5支女子队伍参赛,将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举办150余场比赛。

近几年,随着城阳区篮球场地逐年增多,参与篮球运动的人群越来越多,专业技术水平逐年提升,篮球比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在城阳区得到了深入开展,市民运动会篮球比赛的举行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作为全国首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城阳区将以群众身边举步可就、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为牵引,不断扩大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群体规模,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体育工作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人群共享,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园”,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赋能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