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多位网红达人怒赞青岛 倾情推荐青岛网红打卡地

2023-03-26 16:28 来源:蓝睛
分享到:

全城皆胜景,春光正当时

3月25日

2023青岛网红打卡地发布仪式

在奥帆中心情人坝举行

100个青岛网红打卡地

正式与大家见面

因为一次打卡,爱上一座城,因为一次分享,结交一座城,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自媒体达人代表,分享他们眼中的青岛。

山东团宠王岩

以前我来青岛是一个人在旅途的匆忙游客,机缘巧合受到了青岛的友好关怀,这次感觉就像是回娘家,非常温暖。有热情好客的山东小伙伴欢迎我,还给我介绍美食。有机会,我想领着全家来玩。也希望我身边所有人来体会这份美好。

青春河边巢

我来过青岛很多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发现,青岛是一座富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我是负责挖掘这些背后的故事,呈现给更多的朋友,传达来自青岛的声音。

以史为鉴

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岛,这次来我发现青岛不仅仅是一座旅游城市,更是一座历史和现代共存,科技和浪漫并重的城市。这几天里,青岛厚重的历史,好吃的美食,现代化的都市,浪漫的文化都让我感受不虚此行。我也希望有机会带着家人、朋友,再次来青岛,希望青岛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

七年环球

通过这两天的行程,我们充分领略了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包罗万象,我眼里的青岛就像一位多变少女,在这里可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看日出,在小麦岛公园看日落,可以看万国建筑八大关,来一杯原浆青岛啤酒,像本地人一样在台东夜市吃蛤蜊,它是“活力海洋之都”也是“魅力老城”,更是梁秋实、老舍笔下念念不忘的城市。

2023青岛网红打卡地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市网络文化协会举办,旨在将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特点的网红打卡地推荐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1000多个打卡点,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个网红打卡地。

青岛,一座网红之城!风光秀丽,街区时尚,底蕴深厚,绿色生态。打卡网红青岛,体验山海美景,感受诗和远方,品味时尚浪漫。

2023,只等您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