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党建聚合力!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大集火热启幕

2023-05-11 08:0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李娜)一个个摊位摆起来,一项项服务做起来,一个个节目演起来……5月10日上午,“党建聚合力 便民零距离”沧口街道区域化党建便民服务大集在李沧区沧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配合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群众一出门就能享受到贴心、便捷的志愿服务和愉悦身心的文艺盛宴。

在区域化党建便民服务大集上,各类志愿服务摊位一字排开,每个摊位前都聚集了不少居民——眼科、牙科检查摊位前老年居民排起了长队,义务理发服务更是深受居民欢迎,还有衣物缝补志愿者和磨剪子戗菜刀团队耐心地为每一位居民服务,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据了解,此次区域化党建便民服务大集得到了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青岛银行振华路社区支行、优诺口腔、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沧口街道居民自组织“姜姥姥裁缝铺”和“共享家合唱团”分别为活动提供了免费的缝补服务,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党建聚合力 便民零距离”沧口街道区域化党建便民服务大集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辖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也为大家送上了精神“大餐”。未来,街道将持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老、为小、为有困难和有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