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南仲小学举行春季校园课间操评比展示活动

2023-04-21 18:51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韩彤彤)为加强和谐体育健康校园建设,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近日,青岛南仲小学于举行了“做和雅阳光少年、展南仲学子风采”春季校园课间操评比展示活动。

近年来,青岛南仲小学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核心,打造阳光体育校园,不断尝试将体育活动与校园文化、传统文化相结合。特别是借助每天课间操活动时间,引导全校学生做好两操:广播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国学礼仪操是由学校艺术、体育、国学诵读等多学科教育活动相融合,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间操大变样,吸引了每个学生的参与热情,在音乐声、诵读声与运动律动中,身心得到放松与锻炼。

在评比展示活动中,各班学生穿着整洁的校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比赛场地。同学们口号响亮,动作标准有力,举手、抬腿、弯腰、跳跃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南仲学子的阳光自信。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练,不仅提高了全校学生做好课间操的整体质量,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南仲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进了良好班风和校风的形成,让学生在阳光下锻炼身体,在锻炼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收获成功的喜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