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品读家乡文化 畅享运动快乐 青岛福州路小学2023年健体节开幕

2023-04-21 18:51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上午,青岛福州路小学2023年“品读家乡文化,畅享运动快乐”健体节开幕。

健体节开幕式人文内涵丰富,形式异彩纷呈。各级部方队分别围绕“蓝色海洋”、“风景名胜”、“名优特产”、“民俗文化”、“家乡体育”和“名人名家”六大主题,呈现健体节各班级研究性学习的丰硕成果,学生用实际行动抒发了热爱家乡、赞美家乡的自豪感。

契合学生年龄特点的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收获运动的快乐。低年级的“企鹅漫步”“毛毛虫”、中年级的“急速火箭”“障碍接力赛”、高年级的“众星捧月”“快乐铅笔”等项目,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欢乐。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运动的种子播撒在每位师生的心间。

本届健体节,除趣味运动会外,还包含广播操展示、足球颠球擂台赛、励志类体育影片欣赏、社区健身状况考察探究等内容。学校以“幸福教育”课程体系框架为支撑,以“生本、多元、整合、创意”为基本理念,将体育精神与家乡文化有机融合,为学生搭建起强身健体的平台,焕发出福州路小学阳光体育品牌的独特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