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启动会震撼启幕,持续发力!

2020-11-20 14:51 来源:海尔青岛
分享到:

2020年11月19日,海尔同仁及战盟伙伴们齐聚一堂,以感恩的心态,无谓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吹响了主题为“独立自主,持续进攻”的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启动会号角。

640.jpeg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见证伟大成就与家国悲欢;这一年,我们抵御迷惘与伤痛,寻求市场振奋的良药。在新形势下拉开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启动会的序幕,可谓是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知名企业的品牌力量,就像那一句口号“独立自主,持续进攻”说的一样。

640-1.jpeg

启动会上,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通过对第四届海尔感恩月整体战略指导,正式开启了第四届海尔感恩月活动的战略发布。顾总明确海尔智家明年的两大策略方向,一是持续扩大卡萨帝优势,二是树立三翼鸟行业壁垒,同时在现场讲解了空调全年规划、厨电落地活动等产业策略与产品体验,充分展现了海尔智家是硬件软件实力俱佳的全能实力企业。

640-2.jpeg

随后,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营销总监袁勇先生上台发布感恩月活动,对于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的目标发布和营销策略进行详细解读。

640-3.jpeg

袁部长还在现场展示了全月的销售节点、详细的产品策略、精准的传播策略投入、高效的引流策略、聚焦的活动策略、终端布置与落地工作及完善的保障机制等万全的营销方案,为整体活动注入一剂强心针。

640-4.jpeg

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本次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各位海尔智家领导及连锁战盟伙伴代表们将手放在启动球上,并同时喊出“独立自主,持续进攻,海尔感恩月,必胜!必胜!必胜!”的响亮口号,一起见证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第四届“海尔感恩月”的启幕,现场掌声雷动。

640-5.jpeg

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翘楚,正以高端、创新向全球展示着中国力量。在当前全球竞争格局中,海尔智家以第一的前瞻视野掌控世界家电行业格局,逆势增长始终创赢!从品牌到市场,从智能网器到场景生态,海尔智家一路引领。

640-6.jpeg

相信此次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2020年第四届“海尔感恩月”一定会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感恩由心而生,用心必将旗开得胜,屡创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