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童心绘世界 青岛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展揭幕

2019-09-15 13:4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超) 为展现岛城少儿美术的水平和风貌,鼓励本土少儿美术教育事业发展,9月14日,青岛市第三届少年儿童美术大赛的所有获奖作品在澜湾美术馆展出,并为岛城的小画家们举行了颁奖典礼。


2019年5月,由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少年儿童美术联盟、青岛春鸿九创艺孵化基地、青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澜湾美术馆、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澜湾艺术节——青岛市第三届少儿美术大赛正式启动,赛事以“童心绘世界,畅想新中国”为主题,面向岛城少年儿童征集美术佳作。经过一个季度的征稿、初评和复评,千余幅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1100幅作品,包括大赛优秀作品300幅,入选作品800幅。除了本次大展的开幕式和颁奖典礼,我们还将为此次入展的小小画家、最佳组织机构及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颁奖。同时,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少年儿童美术联盟亦将举行揭牌仪式,为岛城少儿艺术事业再谱新章。

展览开幕期间,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同步登场。9月14至15日,多种类、多场次、多视界、多体验的艺文狂潮将席卷澜湾美术馆,以文化融通艺术,以灵感碰撞实践,以公益交换爱心,以创意助力环保,将中秋佳节的周末,打造成一次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文艺之旅。

展览期间,澜湾美术馆特设艺术家工作室参观项目。为了让艺术更加贴近生活,展厅内的艺术建筑,艺术家工作室、私人美术馆、画廊等多处文艺场所集体开放,观众们可以自由参观,并有机会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感受文化格调,体悟艺术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