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500位小匠人亮手艺 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开启

2019-09-15 13:4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超)日前,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青岛市手工艺协会、青岛市美术馆、青岛新闻网承办的“大器玩成——青岛市少年手作艺术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为喜爱手工的少儿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十个展厅共展出近500位手作小匠人的1500余件充满趣味和想象力的手工艺作品。展出的作品以青岛元素、海洋特色为主题,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用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展示出孩子们眼中的美丽青岛。此次展览是青岛首届以手作儿童艺术作品为主题的展览,吸引了在校师生、参展小匠人们与家人纷纷到现场拍照留念。

当天,市手工艺协会少年分会成立,旨在为孩子们搭建起体验手艺之美、展示手作天赋的平台。为什么要成立少年分会?会长裴云波回应说,因为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有行动力,要给青岛的少年们提供一个更加权威的艺术平台,带领他们走进手作人的世界,体验手艺之美,感受匠人精神,并期望把青岛的少年手艺带到全国甚至全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