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明村中队干劲十足 河道违建顺利拆除

2019-09-09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李长治 魏建菲)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镇域内河湖管理工作,保护水环境,提升水质量,9月8日至9日,明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会同水利站、台头社区齐心协力,就辖区内龙王河流域的违建大棚顺利拆除,此处涉及违建面积达3300余平方米。

该大棚建在河岸边,距离河道过近,存在水环境保护隐患,也破坏了河流两岸的生态环境。为了拆除该大棚,明村镇政府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积极与村民协调沟通,征得村民的同意,取得村民的理解,引导村民积极配合。9月9日上午,违建大棚依法顺利拆除。目前,运输建筑垃圾、恢复岸边生态环境等收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下一步,明村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河道两岸违建的巡查力度,并配合、协调相关部门对已拆除的违建区域进行绿化美化,严格落实后期维护,不断改善水环境,为河长制工作的推进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