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开展“传习俗 做月饼 献爱心 话中秋”活动

2019-09-10 14: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开展了“传习俗 做月饼 献爱心 话中秋”活动,办事处齐主任来到现场与20多名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做月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月饼制作步骤,并为大家分发馅料、面团、模具等。志愿者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开始揉面团、包馅料。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月饼做出来后,整个屋里就飘起了浓浓的香气。大家品尝着自己做的月饼高兴得合不拢嘴,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吃起来特别香甜。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志愿者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社区环卫工人和独居老人家中,提前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增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深受居民喜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