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乐享亲子时光 迪卡侬亲子时光跑黄金周活力开跑

2019-09-11 16:4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赛事海报。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在凉爽怡人的初秋时节,由迪卡侬主办、青岛世博园国庆节系列活动——2019迪卡侬亲子时光跑将于10月7日在青岛世博园活力开跑。届时500组家庭将携手完成5KM的欢乐跑路线,在青岛世博园初秋美景中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与体验。

据悉,本次赛事全程5KM,分为亲子组(一大一小)及家庭组(两大一小或一大两小)两个组别,除了清爽自然的赛道风景,组委会还在赛道沿途设置了神秘亲子任务,让原本枯燥的跑步运动更加生动有趣,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感受到锻炼的乐趣与寻找“宝藏”般的探险体验。

奖牌制作精美。

本次赛事得到了迪卡侬的大力支持,所有成功报名的选手,均可获得由迪卡侬提供的超值赛事装备一套,包括赛事包、速干T恤、和睦家医疗包等。组委会也为所有完赛家庭准备了可拼接的完赛奖牌,让孩子参加比赛的同时收获第一块属于自己的跑步奖牌。同时,迪卡侬还在赛事终点为所有参赛选手,尤其是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环节,使生动有趣的户外竞技与轻松快乐的游戏形式完美融合。

运动,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亲子跑,收获的不仅是健康,更是一家人共同完成一个目标的难得体验。2019迪卡侬亲子时光跑报名即日开启,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或关注迪卡侬公众号注册会员享报名优惠,报名热线:0532-669719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