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艺术讴歌光辉时代 青岛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启

2019-09-12 16:2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摄影家协会、青岛画院承办的“光辉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展”今天上午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从前期筹备到展览开幕,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广大艺术家们创作了2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作品反映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建设者的崭新风貌,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巨变,讴歌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描绘了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

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70件、书法作品80件、摄影作品80件。作品是艺术家们泼墨于丹青,造型于光影,奉献给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一份深情厚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