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城市体验家活动:探访时尚青岛

2019-04-23 20: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邢书玲)4月23日,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百度百家号联合品质崂山推出的“2019时尚青岛,活力崂山——城市体验家青岛站”活动在王哥庄街道办事处正式启动。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秘书长姚冲,百度百家号城市自媒体联盟负责人、百度高级运营常程浩以及来自青岛及全国各地的11名自媒体大V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崂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崂山整体发展情况。崂山有丰富的旅游元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与自媒体联盟的大V一起共同努力,把崂山宣传好。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及百度百家号平台,将崂山展现给更多网友,让更多人走进崂山、感受崂山、传播崂山,让时尚的青岛走向全国。

“2019时尚青岛,活力崂山——城市体验家青岛站”活动正式启动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参观圣罗尼克婚礼小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小蚂蚁影视”冒雨拍摄

自媒体大V探访小蓬莱酒店,拍摄美食大片

启动仪式后,城市体验家一行将深入崂山,进行为期六天的探访活动。接下来,他们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对大美崂山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全面展现崂山发展新形象,提升崂山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