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应急局张建刚局长带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9-04-26 19:3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江东旭)4月23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刚带队对岛城的一家重点文博单位、一家商贸综合体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查暗访,现场对有关消防设施维护、隐患整治、应急演练、初期响应、日常巡查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建刚要求有关单位紧盯重点部位和敏感时期,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检查,加强消防设施和器材维护保养,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随后,张建刚还专程到市应急管理局负责执勤的社会面稳控点,看望慰问了在岗执勤的同志,勉励同志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带头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不稳定因素和苗头,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坚决完成社会面稳控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