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开展辖区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2019-03-27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怡霖 通讯员 于磊)3月26日,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带领安监、城管中队、派出所等职能、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德兴路29号院内废品回收企业、鑫复盛礼记酒店、凯德MALL商场等消防安全重点监管区域和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的消防基础设施、建筑消防设施、配电室、消防中控室等重点部位。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甘书记要求:1.针对废品店可燃物品多、火源复杂,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实际,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排查”的整治思路,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防范措施,落实值班巡查。2.对各单位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态度,严密、细致、科学地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存在隐患的必须做到隐患不放过。3.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掌握微型消防站正确处置初起火灾的方法,对应急队员进行更加全面地培训。4.广泛发动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5.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事故教训,切实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