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精准发力破难点 市容秩序再提升

2019-03-27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怡霖)双山综合执法中队认真贯彻市、区两级“工作落实年”相关部署,围绕区综合执法局《市北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战役工作方案》具体要求,为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役,中队提出建立“有血性”的执法中队,做到能战、会站、敢站,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出击“解难点、破痛点”,成立市容秩序整治“尖刀班”,建立违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限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中队对在整治提升战役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可能出现反复的点进行梳理统计后,提报区综合执法局申请执法力量支援。3月27日下午,区局机动二中队在高队带领下和双山综合执法中队组成了20人次、执法车辆4辆的专项整治分队,对前期梳理统计的问题集中执法力量进行清理整治。在一个半小时的集中整治行动中,着重对德兴路、台柳路、清江路进行高标准的治理规范,处理4处难点问题,暂扣物品12件。中队将在此整治基础上,做到“两不变、一不断”,即保持执法标准不变、执法力度不变,加强早、中、晚不间断巡查。巩固好治理成果,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