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全面启动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2019-03-27 16:50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青岛市全面启动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此次“光荣之家”悬挂范围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我市将为31万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悬挂光荣牌,并于4月20日前全部悬挂完毕。目前,各区市分别举行启动仪式。

李沧区悬挂光荣牌工作暨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送发启动仪式。

崂山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市南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光荣牌虽小,却写满了广大军人保家卫国、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光荣牌虽薄,却饱含着军属家庭无私奉献、为国分忧的深情厚意。光荣牌虽轻,却承载着党委政府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红色情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