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文艺青少年岛城集结 辉煌中国艺术素质展演决赛收官

2018-12-27 17:1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超)日前,全国第三届“辉煌中国”山东省青少年艺术展演暨全国青少年素质展演活动青岛地区决赛,在即墨区宝龙城市广场及李沧区实验小学文正校区完美收官。来自全市的几千名少年儿童及青少年参加了各类艺术项目的省级决赛。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立足于青少年及儿童艺术素养的提高和展示,活动分为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和青年组。活动包括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和艺术征文三大类。本次省级决赛由国内及省内知名的一线艺术家及考级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金、银、铜奖以及优秀奖。并为本次赛事做出突出贡献的艺术机构颁发了最佳指导奖、最佳创编奖、“最佳艺术之星”及“爱心单位”等奖牌。“辉煌中国”山东省青少年艺术展演赛事深受家长、社会各界献身青少年艺术事业的组织结构和老师认可。

目前,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已在青少年热点问题、传统文化、学校德育、艺术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家庭教育、心理教育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地位。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还包括山东省、全国青少年艺术考试,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评价,以及研学游,咨询电话0532—55577758、1595326669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