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十大金奖揭晓 每个奖5万

2018-12-27 16:33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来自全市19所高校的107个创业项目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评选出10个金奖项目和20个银奖项目。据悉,荣获金奖的项目团队还将获得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各在青高校共同参与的全程化、全链条大学生创业培育和创业项目选拔工程,也是我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海鸥行动”针对大学生创客群体的实际需求,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采用“创客培育+项目选拔+创业提升”的三段式创业培育模式,重点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创客群体,深入各高校开展创业集训,并在全市举办以引导式培育为特色的创业大赛,培育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并纳入重点培养范围,形成“培育-选拔-提升”的全新大学生创业培育工作模式。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打造我市大学生创业培育品牌。

本届“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自举办以来,共有全市19所在青高校的6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海鸥行动”创业集训,从中产生的优秀创业项目经过层层校内选拨,共有107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并通过初赛评选出了30强创业项目晋级决赛。决赛采用项目路演的形式,由大赛专家评委团对项目进行现场路演评审,并在公证人员的全程见证下,最终决出了10个金奖项目和20个银奖项目,荣获金奖的项目团队还将获得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