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美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12-27 17:1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超)今天,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美术专业委员会,同时举办了首次研讨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邱振亮,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温奉桥,青岛画院院长、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张风塘,青岛市美协顾问徐立忠,青岛市书协副主席、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宋文京,市书协副主席张逸之,市美协副主席于晓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孙洁等出席并致词。

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美术专业委员会旨在繁荣青岛美术评论和学术研究,团结岛城美术评论骨干,进行美术理论探讨和艺术交流活动,活跃城市的审美气氛,努力为建设岛城美学科体系建设、美术史料文献研究、美术人物研究、艺术教育研究、当代美术创作思想研究、美术鉴赏与市场等方面做出贡献。委员会首批成员以大专院校中青年教师、美术创作者、媒体人士和艺术品收藏者为主。研讨会上大家就美术评论和学术研究工作开展,繁荣青岛美术理论和学术进行了讨论。

美术专业委员会由宋文京、于晓君担任主任,王志东、阿占、亓文平、王文丰任副主任。据悉,美术专业委员会是市评协成立的首个专业委员会,今后将定期举办各类学术艺术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