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零售走进经济型酒店 尚客优品让旅宿体验更有温度

2018-10-17 21:26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王爽)未来经济型酒店如何发展?今日上午,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新零售 新美好”尚客优酒店投资品鉴沙龙正式举行。来自酒店行业的投资人、加盟商等200位嘉宾云集一堂,共话新旅游时代下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新趋势。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致辞。

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让旅行成为人们的一种日常生活方式。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表示,在“消费降级”的新常态下,经济型酒店出现逆势增长并不是偶然。从2018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大数据来看,出境游的游客数量有所下降,而国内游、近郊游的比例正蓬勃上升,住宿需求不断增长。经济型酒店和新兴中档酒店,正在获得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从2010年到2018年,尚美生活集团已经从单一的青岛本土经济型酒店品牌,发展成中国酒店集团规模前十、全球酒店集团第19位的大型住宿集团,拥有12个酒店品牌,31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1000多座城市。今年前9月,加盟尚美生活集团的新酒店多达600家,预计到年底还将有300家加入,未来的一段时间,以尚客优为代表的经济型酒店还将持续发展。

尚客优事业部CEO李灵玲进行演讲。

在探讨国内酒店行业投资趋势环节上,尚美生活集团尚客优事业部CEO李灵玲表示,未来的泛三线城市、中西部地区、翻新单体酒店将是经济型酒店发展的重头戏,经济型酒店应该紧跟时代脉搏、深挖消费需求,准确预判,才能在酒店行业发展中不断前进。

尚客优品将“新零售”概念引入酒店内。

尚客优酒店将继续进行“小而美”的经营理念,而升级版的尚客优品将专注为二三线城市的新中产、商旅人群提供有温度的旅宿服务,“新零售”是其服务理念、运营模式的核心。在不需要过多投入的情况下,通过引入零售理念,酒店的空间价值得到了充分激活,既满足了时兴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也极大提升了酒店坪效,有效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那么如何引进呢?据了解,尚客优品将与海澜优选进行战略合作,在酒店内部引进商旅人在旅行中可能需要到精美家居和日常用品,扫码支付非常方便,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进行全新融合,提高住宿人的体验感。

“我来洗”将陆续入驻尚美生活集团酒店。

此外,尚美生活旗下的关联品牌“我来洗”也将陆续入驻酒店,这种在酒店内设置的“洗衣房”,将为商旅人提供快捷、方便、价格公道的洗衣服务。“酒店+生活馆+咖啡+书吧+洗衣房”的全新产品组合,将是尚客优品未来发展的主打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