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旅游3天400人品尝平度葡萄

2018-10-17 15:50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10月13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组织职工及亲属162人乘4部班线客车前往平度大泽山镇高氏庄园,品尝平度葡萄,吃农家宴,看田园风光。

截止到10月14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仅仅三天时间,发出9车共415人走进大泽山,品尝平度葡萄。

为了组织好品尝葡萄之旅,交运莱西事业部后勤人员带头,利用旅游假、周末,邀请亲友参加活动,体验之旅以“亲人、亲情、亲身体验”赢得好评。

10月13日早7:45,交运标识醒目的客车,载着上百名体验者前往平度,路上叙友情的、亲子游的、陪老人游的都在车上低声交流,欢声笑语洒满旅途。

10:00到达高氏庄园,从品尝葡萄开始,看庄园的专题视频介绍,走进景点看田园美景,登上临近的山坡,欣赏远近风景,尤其是在葡萄架下吃着地道的农家宴,大家喜笑颜开。

借鉴“万人游平度”,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通过征求大家意见和建议,调整旅游线路策划与设计方向,推出即墨老街与毛公山健身之旅,推出莱西双莱生态园采摘游等,欢迎大家自行设计线路组团出行。

要旅游,找交运;您出行,我服务,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竭诚为旅游爱好者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