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民进市南基层委员会重阳节关爱托养残障老人(图)

2018-10-18 14: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民进青岛市委会、青岛市市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南基层委员会多次开展慰问、帮扶、助残、关爱等公益爱心活动,会员们下社区,走进福利院及养老院,结对帮扶,爱心助残。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民进青岛市南基层委员会来到即墨新远大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向那里的托养老人和残障人士带来节日的问候。

即墨新远大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从事残疾人托养服务,免费托养肢体一级、精神智力一、二级的低保残疾人,据姜振远院长介绍,中心托养的很多老人生活不能自理,但在机构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老人们居住的生活环境和精神状态却是非常好,中心对面还开辟了40亩自留地种植健康有机蔬菜和水果,让老人们的健康饮食得到保障。

青岛市民进市南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带来了代表祝福的蛋糕和点心,看了看老人们的每一间住室,每一个角落,与他们握握手,拉家常,嘘寒问暖,还亲自为他们整理衣服,穿上量身定做的过冬棉衣,让托养中心的老人和残障人士都欢欣雀跃,有的接过礼物连声道谢,有的为会员们跳起了舞蹈,整个托养中心上下充满了和谐、友爱的节日氛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空巢、残障等社会问题,让每个老人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是每个民进会员应尽责任和义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