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衣暖心 英睿睿基金发起给藏区孩子捐冬衣活动

2018-10-12 16: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2日,一箱箱满载着英睿人爱心的冬衣,从青岛发往藏区。

这是由英睿睿基金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以衣暖心,有福童享,爱心捐冬衣活动。

本次活动,睿基金共收到捐衣398件,文具162件,经过挑选,347件冬衣,160件文具被打包发往藏区。

九月的青岛,正是秋高气爽,可远在千里之外的藏区,已经有了凉意。睿基金发起人江莉得知藏区的孩子缺少冬衣,要艰难过冬的情况后,立刻召集睿基金项目组,开了紧急动员会,将捐冬衣活动敲定了下来。

9月25日,捐赠倡议书全集团公示,得到了员工和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都表示十一长假要预留出两天时间,专门在家翻箱倒柜,整理可以捐出的冬衣。

10月8日,上班的第一天,英睿行政办公室就被员工和会员捐赠的冬衣堆满了,装了十几个大箱子。

10月12日,捐赠的冬衣达到了20箱,于是第一批爱心上路了。

睿基金是英睿健康集团成立的专项爱心公益基金,旨在通过企业的力量为贫困家庭、贫困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睿基金由英睿健康集团总部每年定向划拨款,同时接受英睿集团旗下各经营单位、员工的个人捐赠,共同组成公益专项金。

爱心传递下去,才会凝聚成火种,火种传递下去,才会燎原温暖。

一件你不再穿的旧衣,让它重新成为一个小小少年御寒的新衣;

一件曾经温暖过你的旧衣,让它代替你温暖一个藏区少年的心;

它会成为一颗种子,在小小少年心中发芽,长出爱的参天大树;

它会成为一点星火,照亮少年前行的路,让他看见这世界的美好。

如果您有可以捐赠的,适合孩子穿的冬衣,可以邮寄给藏区的孩子。

邮寄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白定602台  

邮编:850013

收件人:达瓦次仁

电话:13308909566

快递顺丰、圆通、申通、韵达都可到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