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又是一年重阳节 公交志愿者走进文安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2018-10-15 07: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重阳节到来之际,青岛公交李沧巴士乐乐志愿团队与镇江路小学三年级“彩虹”六班的学生们一起来到了李沧区文安老年公寓,开展以“彩虹筑梦,爱心永恒”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慰问敬老院的老人。

10月13日上午,乐乐团队志愿者与镇江路小学的学生们带着水果、鲜花等节日礼物来到文安老年公寓,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心花怒放,笑逐颜开。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的同时,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太极扇、舞蹈、乐器演奏、个人脱口秀等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志愿者姜艳说:“知道要来敬老院看望老人,我们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排练了太极扇等节目,老人们看节目很认真,专注的眼神让我们志愿者很受感动。”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老人们一起学做了健身手操。“有的老人可能已经看不清日历上的“重阳节”了,我们志愿者就是要走到老人身边,让他们感受有温度的重阳节。”志愿者张正昌说到。

据了解,乐乐团队已经是文安老年公寓老人们的老朋友了,今年3月,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组团“尝鲜”岛城复古“叮当”车。志愿者戴建萍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公民的社会责任。乐乐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等公益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敬老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踊跃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