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给青岛老人点赞!杨永爱摘省老年朗诵艺术大赛一等奖

2018-10-11 22:11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崔文静)近日,山东省第二届中老年朗诵艺术大赛结果揭晓,青岛市选送的朗诵作品《锦绣》和《回答》,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市老龄办获组织奖。

《锦绣》和《回答》的朗诵者分别为杨永爱、曹继明,二者从全省15市4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出青岛市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第二届中老年朗诵艺术大赛,于9月12日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由省老龄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联联合主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全省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