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12日在青开幕 主题公交同步上线

2018-10-11 22: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10月12日晚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开幕。青岛公交集团105路省运动会主题车厢也将12日当天上路开跑。

乘坐岛城105路车的乘客,从10月12日起会发现自己日常乘坐的公交车厢内发生了变化。车厢一改往日的模样,穿上了省运动会的新衣,清晰可见的“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的标语,给乘客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和深刻的影响。原来,为了迎接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青岛公交李沧巴士的志愿者将一辆105路车布置成了省运动会主题车厢,车内用运动元素装扮,车厢两侧张贴体育运动项目的宣传画,在驾驶员座位后背板面张贴山东省运动会相关资料,手拉宝内装有运动会标志卡通卡片。志愿者王霞说到:“省运动会主题车厢到处洋溢着运动的色彩,能让乘客更好的了解更好的了解省运动会,同时,省运动会期间,车厢内将每天更新青岛市代表队的奖牌数。”

据了解,作为省运会主会场,被誉为“海之沙”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火炬路,105路车高峰发车时间为8-10分钟,平峰发车时间为10-20分钟。市区市民可乘坐由李村公园始发的105路车至湘潭路站换乘908路车至火炬路西站下车前往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